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兵也擋不住!JYJ下周正式合體亮相

JYJ 3名成員下周確定將會合體出席「大眾文化藝術大賞」頒獎典禮。(翻攝自Newsen)〔記者陳昱均/台北報導〕南韓人氣男團「JYJ」成員金在中和朴有天,目前都在軍隊中服兵役,而唯一還沒入伍的成員金俊秀最近則忙著宣傳新專輯《像昨天一樣》,即使昨天才正式發行,仍在各銷售點的預售榜和線上音源熱搜榜中名列前茅,成績十分優異。日前3人的經紀公司「C-JeS娛樂」才公開了一段JYJ以3人身分合體現身,一起為即將發行新專輯的金俊秀應援的影片,沒想到粉絲福利竟不只如此,JYJ更確定將在下周以「完全體」模樣一同出席「大眾文化藝術大賞」頒獎典禮,令粉絲興奮不已。

JYJ日前才公開了3名成員們私下相聚的影片和照片,讓粉絲十分開心。(翻攝自推特)

韓媒《Newsen》今報導,29日下午2點在首爾國立劇場舉辦的大眾文化藝術大賞」頒獎典禮上,確定會請來JYJ的3名成員,即使金在中和朴有天2人目前都還是軍人身分,不過為了促成這次機會,主辦方已經與南韓國防部達成協商,因此金在中和朴有天就可以暫時拋開軍人身分,重新以藝人身分參加此次頒獎典禮,不過屆時2人因為還在兵役中,並不會帶來任何演出,而才剛發行新專輯的金俊秀,則會在頒獎典禮上帶來精彩的舞台演出,讓人相當期待。

金俊秀在昨天正式發行個人新專輯《像昨天一樣》,成績斐然。(翻攝自推特)

大眾文化藝術大賞是南韓政府為了提高大眾文化藝術人的社會地位、對他們的努力與成就予以鼓勵而設置的政府補償制度,從2010年起,每年都會舉辦頒獎典禮。去年在典禮上,韓流巨星李敏鎬和金秀賢獲得了國務總理表彰;李昇基、EXO等人氣歌手則獲得了文化體育觀光部長官表彰,因此今年JYJ 3人再次於公開場合中合體現身,是否能夠奪獎也倍受矚目。

李敏鎬(上圖左起)、金秀賢、李昇基、EXO(下圖)在去年的「大眾文化藝術大賞」典禮上都獲得表彰。(翻攝自STARNEW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