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妍魔髮4招 教妳變混血芭比

太妍以淡金長直髮搭配長瀏海,增添可愛女人氣息。(翻攝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南韓夯團「少女時代」主唱太妍日前推出個人專輯《I》,淡金髮色配上微捲瀏海,被歌迷大讚有如混血兒般甜美可愛。經常變換髮型的太妍,每每換上新造型現身,就會成為潮流,如今韓媒整理出太妍的造型法則,如何變換髮色和瀏海,營造出不同感覺的4大造型。

太妍以淡金髮色搭配短瀏海造型,頗受粉絲好評。(翻攝自網路)

太妍常將髮色染成淡金色,凸顯白皙皮膚,搭配微捲的長直髮造型,並將長瀏海撥往兩側,露出額頭充滿女人味;或是以短瀏海蓋住額頭,彷彿混血兒般甜美。太妍在個人專輯《I》宣傳期的造型,就是以金髮配上短瀏海造型,被粉絲大讚混血造型像是芭比娃娃可愛。

太妍以深咖啡髮色搭配短瀏海,凸顯童顏外貌。(翻攝自網路)

太妍若將髮色染深,大多以深咖啡為主,將長瀏海旁分,並將左側頭髮塞進耳後,凸顯下巴線條;或是以短瀏海配上馬尾或丸子頭造型,展露童顏外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