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顧老公忙選戰 Selina飛美樂活?

Selina身在美國舊金山,相當期待明天的女子馬拉松比賽。(翻攝自Selina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Selina」任家萱的老公張承中宣布投入立法委員選舉,最近如火如荼忙著跑行程拜票,Selina不幫忙就算了,居然還跑到美國舊金山,夫唱婦不隨讓人直問兩人發生什麼事了。

大前天Selina撇下張承中飛到美國舊金山,但她並非丟下老公獨自到美國旅行,而是去當地參加重要的馬拉松比賽。Selina一早說:「這趟旅程的重頭戲,就是明天的女子馬拉松比賽。」

趁著比賽前的空檔,Selina忙裡偷閒四處逛逛。(翻攝自Selina微博)

Selina坦言,上次在台北參加半馬後,被自己身體狀況嚇到,「這次我一直告訴自己,目標很簡單,就是盡情享受參賽過程,但這次千萬不能再重蹈覆轍了,因為成績不重要,跑步就是樂在其中」,只能要夠跑完,對Selina來說,就是成功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