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贈周邊商品)《小王子》首度搬上大銀幕

經典名著《小王子》的故事將首度搬上大銀幕。(傳影互動提供)

〔記者陳昱均/台北報導〕膾炙人口的文學名著《小王子》,70年來終於首度要被改編成動畫電影,由《功夫熊貓》導演馬克奧斯朋執導,鍾情於這部文學鉅著的他,扛著巨大壓力,耗費8年的時間、心力,與皮克斯、迪士尼與夢工廠最頂尖的動畫團隊合作,以3D動畫形式呈現小女孩及老飛行員間的故事,甚至用定格動畫技法將原著繪圖的泛黃紙質感、水彩剪紙風格忠實呈現出來,引起書迷熱烈共鳴,獻本片給所有曾經是小孩子的每個人,重溫心中的感動。

《功夫熊貓》導演馬克奧斯朋為拍攝《小王子》電影版,投入許多心力,更在巴黎定居2年。(傳影互動提供)

《小王子》電影版基本上忠於原著,劇情描述住在都市叢林裡的小女孩和媽媽相依為命,她們的生活目標就是小女孩要考進最優秀的菁英學校,照著媽媽的規劃,一步一步朝成功人生邁進。她的鄰居是一個飛行員老爺爺,每天都會摺一架紙飛機給小女孩,忍不住好奇的她打開紙飛機之後,一頭栽進老飛行員爺爺曾經和小王子一起探索的魔幻國度,讓小女孩能夠橫跨時空,與小王子還有飛行員一起展開一段華麗的冒險之旅。

電影《小王子》描述主角小王子的旅程,途中遇到狐狸成為好友。(傳影互動提供)

這次《自由娛樂頻道》將送出《小王子》電影周邊給大家,包含1隻法國原裝進口狐狸娃娃、2個法國原裝進口狐狸鑰匙圈,以及10份台灣獨家A5資料夾!詳情請見《自由娛樂頻道粉絲團》,如此好康的活動,千萬不要錯過了!

 

電影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