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粉絲聽到魔力紅亞當結婚淚崩 見本尊現身好嬌羞

亞當本人現身《艾倫秀》節目現場,拿著一支玫瑰花並單膝跪地。(圖擷取自YouTube)亞當本人現身《艾倫秀》節目現場,拿著一支玫瑰花並單膝跪地。(圖擷取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3歲女孩米菈(Mila)是魔力紅主唱亞當李維(Adam Levine)的小粉絲,最近在媽媽的告知下得知亞當已婚,在車內淚崩痛哭,整段畫面被錄下來放上YouTube,沒想到卻意外爆紅。而更意外的還在後頭,亞當注意到這段影片後,邀請米菈和媽媽上美國脫口秀節目《艾倫秀》,但米菈不知是不是太害羞,見到亞當本尊卻嬌羞閃躲、往媽媽懷裡鑽。

米菈上節目時就堅定地說要嫁給亞當,但是當主持人艾倫狄珍妮問到:「你跟他講過話嗎?」米菈則誠實地說:「沒有。」笑翻全場觀眾。(圖擷取自YouTube)米菈上節目時就堅定地說要嫁給亞當,但是當主持人艾倫狄珍妮問到:「你跟他講過話嗎?」米菈則誠實地說:「沒有。」笑翻全場觀眾。(圖擷取自YouTube)

而不知道米菈是否太過害羞,在隨後的訪談中都抱著媽媽、不敢看亞當一眼。(圖擷取自YouTube)而不知道米菈是否太過害羞,在隨後的訪談中都抱著媽媽、不敢看亞當一眼。(圖擷取自YouTube)

米菈上節目時就堅定地說要嫁給亞當,但是當主持人艾倫狄珍妮(Ellen Degeneres)問到:「你跟他講過話嗎?」米菈則誠實地說:「沒有。」讓全場觀眾一陣大笑。接著亞當本人現身節目現場,拿著一支玫瑰花並單膝跪地,而米菈拿著玫瑰向亞當道謝之後,亞當突然將米菈抱起,引起全場一陣轟動。

米菈最近在媽媽的告知下得知亞當已婚,在車內淚崩痛哭,整段畫面被錄下來放上YouTube,沒想到卻意外爆紅。(圖擷取自YouTube)米菈最近在媽媽的告知下得知亞當已婚,在車內淚崩痛哭,整段畫面被錄下來放上YouTube,沒想到卻意外爆紅。(圖擷取自YouTube)

但不知道米菈是否看到本尊而太過害羞,在隨後的訪談中都抱著媽媽、不敢看亞當一眼。亞當談到當時所有認識他的人都傳影片給他,他說:「那真的令人傷心,所以我來到這裡了。」主持人艾倫狄珍妮也開玩笑地說:「這該不會是艾蜜莉(米菈的媽媽)的陰謀吧?」

相關影音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