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陳玉勳把她當女神 遭黃子佼虧「怪伯伯」

陳玉勳導演(右起)、演員田中千繪、鯰魚哥今下午出席「進擊的巨人展」記者會。(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漫畫《進擊的巨人》描述巨人吃人的殘酷世界,從2009年連載至今,單行本已在全世界狂賣5千萬冊,足見驚人魅力。號稱將漫畫世界搬進現實生活中的「進擊的巨人展」,12月將來台展出。主辦單位今下午找來「佼哥」黃子佼,以及3位《進擊的巨人》鐵粉,曾指導電影《總鋪師》的陳玉勳導演、演員田中千繪、鯰魚哥出席記者會,展示「巨人」襲台的證據,造勢味十足。

曾指導電影《總鋪師》的陳玉勳導演,一出場就大喊自己是《進擊的巨人》粉絲,直喊漫畫中角色「米卡莎」是自己的女神,3句不離米卡莎,被「佼哥」虧像是怪伯伯。當田中千繪以「米卡莎」裝扮出場時,髮型、造型全都神還原,讓導演開心表情藏不住。鯰魚哥則搞笑模仿漫畫中的巨人「奇行種」出場,讓在場眾人哄堂大笑。

「進擊的巨人展」台北展除了將1比1超大型巨人搬來台灣外,也特別引進中日文版動畫中原班人馬聲優導覽,包括梶裕貴、神谷浩史等人都將「獻聲」,360° 3D劇場「哮」也將在台北展中首次啟用。「進擊的巨人展」將於12月11日在「台北松山文創園區」一號倉庫展出,預售票將於明天中午12點在KKTIX及全省FamiPort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