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aby純天然?李進良:醫學發達難檢測

Angelababy證明自己沒有整型。(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新婚人妻Angelababy為了破除長久以來被指整型的傳聞,昨天到醫學中心接受檢驗,醫師掛保證用核磁共振等醫療儀器,稱「從頭部與臉部看不出有整型痕跡」,Angelababy沒整型引起外界譁然,仍有多數人不相信,酸說「小孩生下來就知道」,藝人小禎的老公李進良是知名醫美醫師,他認為除非當事人承認,光憑醫師視診和觸診很難斷定整型,打臉中國名醫的保證。

《蘋果日報》報導,李進良表示,現在醫學發達,有不會留疤的手術,就算是有鎖骨釘,也可以自費裝吸收性鎖骨釘,消化於體內,做電腦斷層或是核磁共振時也不會被發現。他認為,整型通常只能用照片判斷,除非當事人天賦異稟,才會排除整型可能性。

李進良打臉中國名醫。(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