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鐵粉變心愛上趙寅成 亞洲王子李光洙GG

李光洙自曝泰國鐵粉轉愛趙寅成,他笑稱很受傷。(翻攝自My Daily)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長頸鹿」李光洙是《Running Man》固定班底,獨特喜感和不科學的衰運常引發笑料,吸引大批粉絲喜愛,節目曾到越南出外景,民眾吶喊李光洙的音量高到嚇人,RM成員也笑封他「亞洲王子」,他昨日受訪卻表示自己的泰國鐵粉被搶走,變心愛上好兄弟。

趙寅成拍《沒關係是愛情啊》結識李光洙,2人私下好交情。(翻攝自My Daily)

他自曝每次前往泰國,都有一個狂熱粉絲必定到場支持,只為見他一面,「她真的非常非常熱情,令我很感動。 」誰知道日前他和趙寅成赴泰宣傳《沒關係是愛情啊》,鐵粉卻變心改舉趙寅成名牌,讓他初嘗傷心滋味,雖然他大器表示當然她可以喜歡趙寅成。」還是不忘搞笑補充「真的好難過啊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