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麼好?鄭秀文竟想替華仔裸泳!?

鄭秀文表示自己也要加緊練出馬甲線。(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劉德華在香港宣傳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時,被主角王大陸邀請如票房大賣得用裸泳慶祝,對此昨日出席活動的鄭秀文竟表示願意替華仔裸泳,只因不願華仔過分認真練腹肌。

鄭秀文出席新店開幕。(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據香港媒體報導,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男主角王大陸日前在香港舉行的首映會上指出,若票房告捷,想邀請劉德華與他一起裸泳。昨日鄭秀文被問到是否想看看華仔裸泳,鄭秀文則是回應以她認識的劉德華是不會這樣做,也認為他不會被人逼到去做一些事,鄭秀文甚至表示:「要華仔裸泳的話,他便會去鍛煉腹肌出來,因為劉德華太認真,要裸泳的話便由我來替他吧,哈哈」,可見兩人交情十分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