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飢餓女為女權嗆聲超霸氣!連A咖女星都叫好

和珍妮佛勞倫斯(右)合作多次的布萊德利古柏也力挺她為自己爭取應得的報酬。(法新社)

〔記者封以恩/綜合報導〕年僅25歲的「飢餓女」珍妮佛勞倫斯近日對好萊塢長久以來的男女不公平片酬猛力開砲,獲得許多A咖女星支持叫好,包括艾瑪華森、潔西卡雀斯坦以及伊莉莎白班克斯都出來力挺,連和她合作多次的布萊德利古柏受訪時都公開為她叫好,認為她做了件「偉大的事情」!

珍妮佛勞倫斯開砲好萊塢性別歧視,獲得女星大聲叫好。(路透社)

珍妮佛在好萊塢是少數年紀輕輕,就已經擁有奧斯卡影后榮銜,同時也具有票房號召力的年輕女星,但因為好萊塢長期以來男性掌權,女星片酬普遍較男星低落,甚至有時同片演出的男女主角,片酬可以相差一半以上,這些讓強悍的珍妮佛勞倫斯完全無法忍受,不只一次公開談論這個議題,這次她更明確開砲,在女性平權網站上發表「為什麼我的片酬比合作男星低?」文章,明白表示「我不想再用可愛的方式陳述我的意見!」

她不畏強權勇敢發聲的舉動馬上獲得同樣遭受不公平對待的好萊塢女星力挺,艾瑪華森在推特上說:「我好愛妳珍妮佛勞倫斯!」潔西卡雀斯坦也大讚「Yessssssss!」就連其實身為「既得利益者」的布萊德利古柏也力挺老戰友,認為她可以造成改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