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冠希父親深夜聚會 帶帥哥回公寓

陳澤民(右)多年前與兒子陳冠希合影。(翻攝自全民星探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隨著港星陳冠希爆出淫照風波後淡出娛樂圈,近幾年來他的父親陳澤民也離開香港長居北京,鮮少露面。據了解,陳澤民目前在北京開了一家經紀公司,旗下簽了不少男模特兒。

陳澤民(中)身邊跟著多位男模現身北京三里屯某KTV。(翻攝自全民星探微博)

「全民星探」報導,陳澤民近年來與中國模特界交往頻繁,日前他更以嘉賓身分受邀參加男模選秀比賽,而在賽後,意猶未盡的他,還帶著眾多男模到北京三里屯某KTV飆歌玩樂續攤。

眾多男模到北京三里屯某KTV集合與陳澤民一同飆歌玩樂。(翻攝自全民星探微博)

高歌一曲後,陳澤民帶著另2位年輕男模回到某酒店公寓,3人並肩走進公寓,一直到隔天早上都未離開。「全民星探」報導, 雖說陳澤民已年過六旬,但光是一身酷炫打扮,想必經常與年輕人打交道,而「全民星探」更以「陳冠希父親深夜聚會,攜帥哥同回公寓」為題大肆報導,引發諸多聯想。

陳澤民(右二)和男模擁抱道別。(翻攝自全民星探微博)

陳澤民(右)的後面跟著2位男模帥哥,一起走進公寓酒店。(翻攝自全民星探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