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Popu Lady暫停淘汰 粉絲感謝駭客

Popu Lady淘汰賽正在進行中。(華研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Popu Lady進行淘汰賽,將從5人中挑選人氣最低的一名淘汰,每位成員使出看家本領積極向粉絲拉票,網友雖砲轟唱片公司靠淘汰人來炒作,但還是偷偷投票給自己心中的偶像。唱片公司會將成員得票數放在官方網站,不料昨晚網站遭入侵,票數遭到駭客竄改,經紀公司透過Popu Lady粉絲專頁公告暫停投票功能,待系統工程師清查竄改票數後,再重新啟動。

Popu Lady淘汰賽官網正關閉中。(取自網站「getoutofpopulady」)

駭客入侵Popu Lady淘汰賽官網竄改票數,網友直呼:「老天有眼。」稱駭客太英明了,第一次這麼喜歡駭客。粉絲不願看到Popu Lady任何一位成員淘汰,更建議:「順勢取消淘汰賽吧!」也有網友爆出陰謀論,表示:「這是藉口吧,這應該是高層想要找台階下,想繼續消費她們。」

Popu Lady淘汰賽官網投票遭竄改。(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