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aby整型鑑定沒在怕 過程全公開

Angelababy願意接受臉部鑑定,證明沒有整型。(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黃曉明和Angelababy上周在上海完婚,公主般的世紀婚禮讓所有女生羨慕,不過Angelababy美得發亮也讓她的整型傳聞再起,昨天中國媒體爆出北京法院建議,Angelababy應該要出面接受公正單位的臉部鑒定,以證明清白,遭大批粉絲轟管太多,Angelababy昨天也透過經紀公司回應:「我已做好鑒定準備,儘管查。」

Angelababy與黃曉明的整型傳聞不斷,日前兩人要結婚前,就被網友戲稱未來生小孩會跟父母長的差很大,中國《法制晚報》報導,北京法院與律師建議她用鑑定捍衛清白,擔心鑑定過程造假,Angelababy駁斥該說法,豪放說:「歡迎監督,全程公開。」

黃曉明與Angelababy上周在上海舉辦世紀婚禮。(翻攝自鳳凰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