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畢書盡打靶處女秀 揪陳楚河賴雅妍體驗

畢書盡之前當兵是在海軍軍樂隊,首次打靶的他超興奮。(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視、三立最新接檔偶像劇《愛上哥們》,本週日(18日)晚間10點在台視首播,日前陳楚河、賴雅妍與畢書盡拍攝打靶戲。

賴雅妍在《愛上哥們》中女扮男裝,劇中陳楚河教她打靶。(三立提供)

三人拿到槍,經過教練的教導後便開始打靶,陳楚河說:「之前在大陸拍戲時,有特別練過西部牛仔的雙槍,但打移動靶是第一次;因為是散彈,所以跟當兵的打靶又不太一樣,不過只要手穩、槍托抵住肩窩,放輕鬆打,反而比較容易擊中。」

賴雅妍、陳楚河、畢書盡拍攝《愛上哥們》打靶射擊戲。(三立提供)

首次打靶的畢書盡,之前當兵是在海軍軍樂隊,拿的是麥克風,這次內心非常興奮,他說:「拿到槍後發現蠻重的,特別是後座力也超強,但掌握訣竅後就很順利,打了兩發就擊中了,不過手腕跟上手臂有點麻麻的,但真的很開心。」

賴雅妍過去拍戲飾演警察時,曾進入警校打靶,她說:「警校是拿短槍,但這次拍戲是拿長槍;剛開始興致勃勃,因為拿長槍很帥氣,但後來發現後座力強,槍又重,拍完一個鏡頭後,我的手就開始發抖,要休息一下才舉得起來,所以『帥』是要付出代價的。」

畢書盡、陳楚河拍攝《愛上哥們》打靶射擊戲。(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