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莫允雯被爆搶男人 陳奕急護花

針對雷瑟琳哭訴莫允雯(左)背叛一事,陳奕(右)經紀人將當氣憤,表示陳奕不會為此受影響,會繼續保護莫允雯。(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週刊報導雷瑟琳哭訴好姊妹莫允雯背叛,該新聞傳到陳奕經紀人的耳裡,相當氣憤:「他和莫允雯又沒做錯事,為什麼有心人要接連放話?」但陳奕不會為此受影響,並且誓言保護莫允雯!

雷瑟琳哭訴莫允雯原本答應要幫她和陳奕復合,但最後卻演變成接收,讓她對這位好姊妹感到痛心,大嘆「我最深愛的人傷我最深」。對此,據《蘋果日報》報導,陳奕現正在橫店拍戲,經紀人辛誌諭氣憤難平:「陳奕跟雷瑟琳已分手2年,他和莫允雯又沒做錯事,為什麼有心人要接連放話?陳奕不會受影響,他還是會保護莫。」

雷瑟琳與陳奕分手已分手兩年,仍舊放不下這段感情。(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