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還沒離開就開始想念... SJ利特不捨銀赫入伍

SJ隊長利特(右)相當不捨銀赫(左)入伍。(翻攝自KBS)〔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韓流霸主「SUPER JUNIOR」成員銀赫將於今天正式入伍服役,昨晚他忙著與成員還有親友們相聚,把握最後相聚的時光,甚至被粉絲拍下在藝聲家開設的咖啡廳中,與也將在15日生日當天入伍的東海相互擁抱告別,令粉絲「E.L.F.」直呼「好虐」。而一向與銀赫感情十分要好的利特原本感情就十分豐富,現在看著疼愛的弟弟們即將接連入伍,他也不捨在Instagram上感嘆自己身旁的位置要變得空蕩蕩的了,令人為之鼻酸。

昨晚銀赫忙著與成員和親友見面道別,有粉絲拍到銀赫與東海互相擁抱,為都將入伍的彼此加油打氣。(翻攝自微博)

在與銀赫見面回家後,利特一連在自己的Instagram上PO了2篇文,來抒發自己對與銀赫即將分別2年的不捨之情,第1篇他寫下:「不要受傷要健健康康的.. 剛剛短暫見了一下回來的,可是怎麼又開始想念了.. 我愛你!!!..」;過沒多久之後又PO出自己與銀赫的合照,繼續感性寫道:「..我旁邊的位子現在空蕩蕩的.. 光看眼神就能默契地配合著呼吸來著.. 我愛你 赫宰呀...^^..啊呼..哽咽哽咽..」,對於今天要正式和銀赫分開2年,老大哥利特充滿了滿滿的難過與不捨。

利特在Instagram上連續PO了2篇文章來表達自己對銀赫的不捨。(翻攝自利特Instagram)利特在Instagram上連續PO了2篇文章來表達自己對銀赫的不捨。(翻攝自利特Instagram)

而主角銀赫不只從成員身上得到許多鼓勵,昨晚也在家中秀出「E.L.F.」送給他的各種信件、禮物,在自己面前堆成一座小山,擺出可愛的POSE對一直已來陪伴在自己身邊的大家表達謝意:「謝謝我的妖精們(指粉絲ELF),託你們的福一直都很幸福 #ELF#」,不少人看完表示既感動卻又難過到不行。

銀赫昨晚體貼整理出粉絲送他的禮物和信件,對一直以來讓自己感到幸福的「E.L.F.」們表達謝意。(翻攝自銀赫Instagram)

而目前銀赫稍晚即將正式入伍的江原道春川預備隊現場,已經聚集許多準備送偶像進軍隊的「E.L.F.」,也在現場掛上各種寫上祝福話語的橫幅來表達對銀赫的不捨。昨天韓媒也報導SJ成員們雖然各自有工作,但今天也會盡可能排開,親自到現場送一起打拚10多年的好兄弟入伍。

目前銀赫即將入伍的江原道春川現場,已經聚集許多「E.L.F.」,也掛上各種橫幅要來為他送別。(翻攝自微博)目前銀赫即將入伍的江原道春川現場,已經聚集許多「E.L.F.」,也掛上各種橫幅要來為他送別。(翻攝自微博)目前銀赫即將入伍的江原道春川現場,已經聚集許多「E.L.F.」,也掛上各種橫幅要來為他送別。(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