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打槍佼佼求婚 孟耿如終於鬆口...

孟耿如對於和佼佼的婚事,終於鬆口說:「還在計劃中。」(記者鍾智凱攝)孟耿如對於和佼佼的婚事,終於鬆口說:「還在計劃中。」(記者鍾智凱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主持人佼佼(黃子佼)在金鐘獎上公開向女友孟耿如求婚,不料卻被打槍,昨天孟耿如挽著佼佼的手逛街,她一見到媒體便害羞的鬆開手,受訪時她被問到「是否有要嫁給佼佼?」她終於鬆口說:「還在計劃中。」

佼佼說,他很謹慎思考婚姻,希望能夠一次完美。(記者胡舜翔攝)佼佼說,他很謹慎思考婚姻,希望能夠一次完美。(記者胡舜翔攝)

《蘋果日報》報導,佼佼被問到會想要什麼樣的婚禮,他說現在工作很忙,目前還沒想到細節,婚事還得花時間計劃,生孩子的事就得更縝密的計劃。

佼佼說,他很謹慎思考婚姻,希望能夠一次完美,「這真的急不得,女友也是有一樣的共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