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辛苦誰人知 知名替身昏迷兩周終醒來

奧利維亞(Olivia Jackson)可說是好萊塢女星們的最佳夥伴之一。(翻攝自GAMESPOT)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演員時常主宰著一部電影票房的成敗,也因為如此,身價不凡的名星們在拍攝電影時,會由許多替身演員們負責較為危險的場景或技術性高的橋段,因此受傷的機率也高出非常多。

專業替身奧利維亞(Olivia Jackson)在拍攝《惡靈古堡6:最終章》時,擔任女主角蜜拉‧喬娃薇琪的專屬替身,但在一場動作戲中,騎著摩托車的奧利維亞意外追撞到攝影機的起重器,受到嚴重傷害而昏迷了兩個星期。

奧利維亞可說是好萊塢替身界的佼佼者,除了近期拍攝的《惡靈古堡6‧最終章》之外,年度大片《星際大戰7‧原麗覺醒》也有她的身影,還擔任過《瘋狂麥斯‧憤怒道》蘿西·杭亭頓的替身,以及《復仇者聯盟‧奧創紀元》的緋紅女巫,可說是這些當紅女星的幕後推手之一。

近日剛恢復意識的奧利維亞在她的文章中提到:「感謝所有替我祈福的朋友們,這些美麗的話語是支持我度過這段艱困時期的力量,復健之路雖然漫長,但我會漸漸好轉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