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D從小夢想稱王 兒時綽號竟叫...

G-DRAGON青年時期在惡劣的環境練習,終於完成夢想出道。(翻攝自網路)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天團「BIGBANG」隊長G-DRAGON,在綜藝節目《演藝家中介》中,公開自己小時候的綽號!

G-DRAGON從7歲開始當練習生,苦熬逾10年才出道,在日前播出的《演藝家中介》中,G-DRAGON提到自己曾在民宿中練習一事,表示「在惡劣的環境中,我度過了​​練習生生活。所以我的10代相較於其他人有所不同,留下了很多的回憶。」

G-DRAGON透露小時候的綽號叫錘子,常在別人家找釘子,然後用錘子錘。(翻攝自網路)

之後,提到曾經在社群網站公開的兒時照片,G-DRAGON說:「我從小就夢想著成為王,無論去哪裡都會跳舞。小時候我有一個綽號叫錘子,因為不管去哪個家裡都要找釘子,然後用錘子錘。」

G-DRAGON笑說自己沒有當社長的野心,還提到了老闆老闆梁鉉錫。(翻攝自網路)

此外,為了孝親,G-DRAGON在京畿道抱川市斥資替父母蓋了一間度假民宿,讓兩老經營,當天被主持人問及,實際上是否為民宿真正的老闆?G-DRAGON則笑回:「沒有,我對當社長完全沒有野心,因為還有更優秀的社長在。」並提到了東家老闆梁鉉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