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亞洲舞王落拍 羅志祥哭喊:我被退出了!

羅志祥擁有精湛舞技,人稱「亞洲舞王」。(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小豬」羅志祥擁有精湛舞技,受封「亞洲舞王」,他近期成立經紀公司,希望能培養一批多才多藝的藝人。他昨天直播練習生的練習過程,而直播到一半時,自己突然加入練習生的行列一起跳舞,卻因沒跟上拍子默默退出,影片引起網友熱議。

粉絲截圖羅志祥「被臉書銃康」的猙獰表情,並說自己「沒有特別按暫停喔」!(翻攝自羅志祥臉書)

羅志祥昨天親自到練舞室觀心練習生培訓的狀況,並且直播過程給粉絲看,希望大家能到粉專按讚支持。直播到尾聲時,他突然將手機給別人拍攝,說自己也是練習生,接著便開始跟著跳。但最後卻因沒跟上而開始隨性發揮,然後對鏡頭說「我被退出了!」

直播過程吸引大批網友觀看,有人截圖羅志祥「被臉書銃康」的猙獰表情,並說自己「沒有特別按暫停喔」,不過有人則回「就算你定格在這個表情,我還是依然愛你」,也有人說「你可以不要在我上班的時候直播嗎?」並說「那種想看又看不到的心情你不懂」。

Posted by 羅志祥 SHOW on 2015年10月10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