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寒戰回來了!彭于晏搞笑挾持郭富城

彭于晏今天在臉書PO上一張自己拿著手槍,挾持郭富城的照片。(翻攝自彭于晏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彭于晏新作品《破風》開出紅盤,他2012與郭富城合作的警匪電影《寒戰》,近期也將推出續集。演藝事業成績亮眼的他,也在臉書放上與郭富城的合照,並寫道「因為我回來了,所以......」引發網友熱議。

藝人彭于晏新作品《破風》開出紅盤。(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彭于晏今天在臉書PO上一張自己拿著手槍,挾持郭富城的照片,鼻梁上佈滿鮮血的他,露出古怪表情,郭富城則表情淡定,用餘光看著手槍,形成有趣的反差感。彭于晏在貼文中表示「因為我回來了,所以......」讓網友發回想像力自行填答,並且預告《寒戰2》將拍續集,預計將於2016年3月上映。

而粉絲們回答千奇百怪,有人說「 老公不要」有人說「你回來了,所以我們進戲院了你回來了,所以『小彭友』們又聚在一起了 因為我回來,所以你別想再離開我」,不過也有人說照片看起來 有點喜劇的fu」並且搞笑設計對白,指彭于晏的嘴型好像在對郭富城說「我愛你」。

電影《寒戰2》將拍續集,預計將於2016年3月上映。(翻攝自電影《寒戰》台灣官方臉書)

[寒戰2]因為我回來了,所以______。

Posted by 彭于晏 Eddie Peng on 2015年10月10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