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欠孫協志韓瑜一頓飯 于美人:看來要分開請了!

于美人(右)6月巧遇孫協志(左)、韓瑜,不料今爆出離婚消息。(翻攝自于美人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孫協志、韓瑜4年童話婚姻畫下句點,今凌晨2人臉書發表同篇聲明表示已經離婚,以後也還都是好朋友、好家人,許多演藝圈好朋友紛紛對此感到惋惜,藝人唐從聖、陳珮騏等都在臉書留言為2人打氣,而于美人憶起6月時巧遇夫妻倆,曾併桌用餐,當時還笑說一定要回請他們,今日傳出離婚消息後,現在看來要分開請了」。

于美人臉書憶當時2人恩愛形影,嘆3人看來不能再同桌餐敘了。(翻攝自于美人臉書)

于美人今談起6月時曾在火鍋店用餐,因為早到2小時,正煩惱不能自己開鍋時,孫協志、韓瑜就走進來了,3人便一起用餐。于美人在臉書PO當時三人吃飯照片,也曾承諾回請夫妻餐敘,可惜現在看來要分開請了。」網友嘆婚姻相愛容易相處難,紛紛留言黃粱一夢,互相尊重」、分開也不見得不好,誰知道以後會怎麼樣咧!分兩攤吃也很好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