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DAIGO靠這招 贏得北川景子芳心

日媒報導,北川景子和DAIGO將在明年1月步入禮堂。(翻攝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北川景子和男友DAIGO預計明年1月結婚,消息一出網友道賀聲不斷,直喊這對俊男美女終於步入禮堂了!小倆口從去年11月戀情曝光以來,不同於其他星情侶愛得低調遮遮掩掩,愛得十分高調,時不時就被拍到兩人十指相扣,便利商店、餐廳、書店都是兩人的約會地點。

北川景子和DAIGO去年1月一起參加節目錄影,DAIGO幽默談吐讓北川笑開懷。(翻攝自網路)

北川與DAIGO在2011年時合演日劇《LADY》認識,但兩人直到去年1月一起上綜藝節目,才又有了聯絡。節目上,DAIGO使出自己擅長的搞笑橋段,幽默談吐惹得北川笑開懷,當場就交換聯絡方式,再加上有共同好友貫地谷詩梨幫忙牽線當紅娘,兩個月內兩人就迅速拉近距離,去年3月開始交往。

北川景子和DAIGO在書店甜蜜約會。(翻攝自網路)

小倆口交往至今1年半愛的火熱,經常被拍到約會照,時不時就拍到兩人帶著墨鏡、十指交扣出現在公開場合。都是公眾人物的兩人,約會把握每分每秒,一起逛書店時浪漫背後抱,餐廳約會也是手牽手黏緊緊,看得出戀情正甜。先前北川忙著拍攝日劇《偵探的偵探》,DAIGO身為男友也無條件力挺女友,在推特上大力幫忙宣傳;甚至連求婚都選在女友生日,貼心舉動也讓他贏的北川芳心,答應點頭當幸福新嫁娘。

北川景子和DAIGO被日媒拍到手牽手從餐廳走出。(翻攝自網路)先前DAIGO在參加「24小時TV」100公里馬拉松前,被日媒捕捉到與北川景子甜蜜約會。(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