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包長腿妹揪友救援?JJ:純聚會

林俊傑出道以來,不乏有美眉相伴左右。(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金曲歌王林俊傑,有著憨厚老實的外表,卻也是個強力發電機,他的身邊總是少不了美眉的相伴,無論是「天氣女孩」林采薇,還是E奶女模陳立泠,都是林俊傑曾經的舊愛,而前陣子,他又被拍到打包長腿辣妹回家啦。

根據《壹週刊》直擊,林俊傑與友人懷秋分別從一間位於台北市大安區的酒吧離開後,林俊傑獨自駕車去接一位長腿辣妹,隨後他立即載著美人返回住處,而敏感的他疑似很快的發現狗仔跟拍,竟在返家後兩小時,下樓與一名男子見面,並將男子帶回家中。

約莫半小時後,這名男子帶著長腿辣妹下樓,兩人一同搭乘計程車離去,但女子面露不悅,讓人難以想像三人之間錯綜複雜的關係,不過林俊傑只透過華納唱片公司表示:「那天是一群朋友的聚會,在家聚會、聊天,只是單純朋友的聚會。」

林俊傑傳與林采薇交往5年,後來疑似因為男方劈腿才分手。(翻攝自林采薇臉書)

陳立泠與林俊傑交往9個月,後因為女方向記者潑水,才讓感情破局。(翻攝自陳立泠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