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溫嵐短髮辣照 撞臉花美男炎亞綸?

溫嵐新歌MV大尺度,意外撞臉炎亞綸。(翻攝自台灣太陽娛樂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溫嵐睽違2年發行新專輯,昨日曝光第2波主打歌《沒事》MV花絮,她挑戰以往拍攝最大尺度,只穿性感薄紗內衣,與男舞者耳鬢廝磨大跳貼身舞,拍到腰際腳踝都磨破皮,不過花絮照曝光,網友第一反應竟是:「好像炎亞綸」!

炎亞綸有瀏海短髮的短髮造型加上立體五官,一度讓網友將他和溫嵐搞混。(翻攝自炎亞綸臉書)

溫嵐9月26日推出全新個人專輯《愛上自己》,新輯走「危險系女神」路線,軍裝大衣加貼腿長靴,完美融合雌雄同體的帥感,然而她本身擁有深邃五官,再加上2側髮際全部剃掉的酷炫造型,讓網友直呼比男人還Man,MV造型一曝光。網友意外發現撞臉花美男偶像炎亞綸,笑稱:「原來炎亞綸這麼有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