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遭限制出境 黃立成澄清:還要出國覓資金

黃立成今天上午遭到刑事局約談。(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黃立成投資的《17》APP,因屢次直播露點性愛畫面,今天上午遭到刑事局約談,甚至還傳出被限制出境,晚間黃立成特別在臉書上澄清,他是以「運營商身份協助調查」,希望大家不要誤會。

黃立成今晚在臉書發表聲明,表示自己是「以運營商身份協助調查,而非散播不雅、猥褻影音圖片之犯罪嫌疑人」。此外,「黃立成沒有被限制出境」,由於部分媒體報導他被限制出境,讓他的家人非常擔心,令他很過意不去,黃立成特別舉出幾家媒體要求更正報導,並向他道歉。

黃立成最後直言,《17》APP是一家小小的本土公司,雖然現在出了一些問題,但他們的團隊會努力做好,讓《17》在國際上嶄露頭角。黃立成今受《蘋果新聞》採訪透露他12日就要出國,「美國的創投公司要找我投資《17》,到時再看看我能不能出國」,宣示自己沒有被限制出境,還要將《17》發揚光大的決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