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早餐店肉排混摻 吳克群砲轟「像話嗎」

歌手吳克群表示自己不吃牛肉。(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食品疑慮又再度浮出檯面,今日被爆出大家平常在早餐店所吃的漢堡肉,經衛生局抽檢後,竟然有四成以上都摻雜了別種肉,歌手吳克群自己本身沒有吃牛肉,但是得知這則新聞後,在臉書砲轟「像話嗎」。

吳克群在臉書砲轟。(翻攝自臉書)

據衛生局檢驗結果,76件豬肉排裡面有36件摻有牛肉,而牛肉排10件裡有3件摻了豬肉,歌手吳克群在臉書說:「我10年來都不吃牛肉⋯你卻告訴我,我去吃個豬肉漢堡就有50%的機會吃到牛肉⋯這⋯像話嗎!?」粉絲及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贊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