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2000粉絲擠看金宇彬 PK「說中文地區」

金宇彬(左至右)、金高恩、佐藤健、長澤雅美、張榕容、趙又廷參加釜山影展的粉絲見面會,學習用手勢比出「我愛你」。(記者鄒念祖攝)

〔記者鄒念祖/釜山報導〕釜山市場展首度推出「選角板」(Casting Board)單元,邀請亞洲具有國際票房潛力的明星亮相,介紹給各國製片。由金宇彬、金高恩代表韓國,佐藤健、長澤雅美代表日本,趙又廷與張榕容則代表「說中文地區」,巧妙避掉國籍爭議,剛巧兩位都是來自台灣。

金宇彬(左至右)、金高恩、佐藤健、長澤雅美、張榕容、趙又廷參加釜山影展的粉絲見面會。(記者鄒念祖攝)

今天下午6位明星出席釜山影展辦在海邊的粉絲見面會,湧入近2000人。現場粉絲最多、尖叫聲最大的還是金宇彬,趙又廷則搞笑說他長得很像韓國人,希望韓國電影也來找他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