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顏任性!始源扮女扮醜都沒在怕

「SUPER JUNIOR」成員始源雖然擁有俊美外表,卻絲毫沒有偶像包袱。(合成圖,取自網路)〔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韓流霸主「SUPER JUNIOR」成員始源是眾所皆知的「高富帥」,外型常被形容成是「精雕細琢的雕像」般優秀的他,舉手投足間似乎也都帶著「貴族」的氣息,讓成員們常常在節目上調侃他誇張的「好萊塢式人生」。而始源不只擁有良好家世和廣大人脈,更憑自己的努力在演藝圈中闖蕩出一番好成績,演過多部戲劇和電影的他在演技方面獲得相當大的肯定。

始源被SJ成員們戲稱長得像馬。(取自網路)

不過長相帥氣的始源,似乎根本沒有把外表當成是自己的利器,而是常常作出各種令「ELF」都看不下去的搞笑表情,自毀形象也在所不惜,甚至常因睜大眼睛、拉長臉蛋而被成員們虧是「馬臉」,而有了「馬始源」的稱號。他昨天就在自己的微博上傳了一張自己被P成女生,嬌羞倒在成員圭賢懷裡的照片,還寫道:「Gyu 你在哪?」這張照片一出,讓與他一起演出電影《破風》成為好兄弟的彭于晏忍不住回道:「Like ur new style bro(兄弟,我喜歡你的新造型)」,始源的自黑程度之高,讓ELF也忍不住笑到噴飯。

始源昨晚搞笑上傳自己被P成女生倒在圭賢懷裡的照片,讓好兄弟彭于晏也讚不絕口。(合成圖,翻攝自崔始源、彭于晏微博)

除此之外,始源驚人的「顏藝」也在他入伍前的最後一部作品《她很漂亮》中展露無遺,他在劇中飾演在電影、攝影、時尚方面都有鑽研的雜誌社主編,同時也是個厚臉皮又滑頭滑腦的人,為了這個角色,始源可說是把自己的搞笑才能發揮到淋漓盡致,除了吃飯完全毫無吃相可言之外,各種搞怪表情和動作始源都來者不拒,為這部劇增添許多笑點,連該劇製作公司方面的人士都出面大讚:「最近崔始源飾演的角色贏得了觀眾很高的好感度,他的表現簡直如魚得水。」粉絲看了該劇後,忍不住大呼:「歐巴果真有顏就任性」、「你還記得你是SJ的門面嗎?」、「為何要放棄治療」、「歐巴收放自如的顏藝簡直到達神的境界了」,引發熱議。

始源在新劇《她很漂亮》中展現過人「顏藝」。(取自微博)始源在新劇《她很漂亮》中盡全力搞笑。(取自微博)始源常常「自黑」,喜歡上傳各種自己與成員們的搞笑P圖,引發爆笑。(取自崔始源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