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4位金馬準影后齊聚釜山 瑤瑤最「胸」狠!

釜山影展「台灣之夜」上,4位金馬影后入圍者宋芸樺(左至右)、張艾嘉、林嘉欣、趙濤齊聚。(記者鄒念祖攝)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昨晚釜山影展「台灣之夜」猶如「準金馬影后之夜」,宋芸樺、林嘉欣、趙濤、張艾嘉齊聚,只剩下舒淇沒到。62歲的張艾嘉最早抵達,22歲的宋芸樺正在趕拍《唯一繼承者》,最晚才到,頻頻致歉。張艾嘉是2屆金馬影后兼本屆金馬執委會主席,她自嘲:「我是來湊熱鬧的!真的很意外可以入圍!」

郭書瑤露胸又露腿,是釜山影展「台灣之夜」第一辣。(記者鄒念祖攝)

以《我的少女時代》入圍的宋芸樺一開口就說:「我好緊張,和三位坐在一起我都在發抖。」《百日告別》的林嘉欣也自嘲自己是「路人甲」。張艾嘉以《華麗上班族》入圍,但她還演出了趙濤主演的《山河故人》。回想自己第一次入圍經驗,張艾嘉摸著宋芸樺的手臂說:「當時就是她們這個年紀的時候。」但她至今仍記得當初興奮的感覺。

昨晚出席的還有「瑤瑤」郭書瑤,她主演的《西城童話》入選釜山,一身黑色晚禮服露溝又露腿,成為全場穿著「最有誠意」的女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