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憲哥《正晶》2小時 通告費比你月薪多

吳宗憲與馮光遠兩人昨天在《正晶限時批》節目上正面對決。(記者趙世勳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因為吳宗憲一句「巧婦難為無米之炊」被馮光遠狠批「放屁」,這場戰火從網路延燒到電視上,兩人昨天上《正晶限時批》節目正面對決。吳宗憲在節目上談到台灣綜藝節目沒有政府的文化補助,缺發資金。但事實上,昨天這場「綜藝秀」砸下的資金還真不少。

馮光遠昨天的通告費大漲,領了8080。(記者趙世勳攝)

以馮光遠來說,他本人在臉書上透露,之前上一集談話性節目的價碼是3000元,但因為被吳宗憲酸說通告費一集領到8000再來找我談,果真昨天《正晶限時批》的製作單位就以8000的價碼邀請馮光遠。事後馮光遠在臉書上透露,真正領到的通告費金額是8080,如同他當初參選台北市長的得票數。而吳宗憲的通告費行情,據《聯合報》報導,1集6萬,但昨天給製作單位打折,只收了3萬6千元。即便昨天的製作費超出以往,但兩人的精采對戰,成功吸引了大批媒體關注,曝光度大增,對製作單位來說,投資報酬率頗高。

吳宗憲昨天的通告費給製作單位打折,只拿3萬6千元。(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