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馮光遠批台節目多「抄襲」 沈玉琳挺綜藝咖說...

正晶限時批今天邀請馮憲開戰。(記者趙世勳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日晚間的《正晶限時批》主持人彭文正邀請近日新聞的兩大男主角馮光遠和吳宗憲,先前吳宗憲在金鐘獎上的一席話引發網友大肆討論,而吳的一句「巧婦難為無米之炊」卻惹來馮光遠一句「放屁」。吳宗憲不滿回嗆:「等你通告費一集有8000再來談」對此,節目一開始就公布了馮的通告費是8080元,這個數字也是去年選舉馮的得票數。

節目剛開始吳宗憲已經氣爆。(記者趙世勳攝)

馮光遠與吳宗憲的對談一開始,就對於「放屁說」搬出憲法來解釋,但是吳宗憲似乎不買單,兩人唇槍舌戰互不相讓,馮光遠認為台灣綜藝節目大多抄襲,缺原創。資深製作人沈玉琳在一旁反駁,曾製作無數高收視節目的他,認為搞笑是很主觀的,也認為娛樂的東西本來就是很難界定誰抄襲誰的,不需要看得太嚴肅,名嘴陳玲玲認為主持人費用太高,吳宗憲回應「藝人是ㄧ個同工不同酬的職業,名嘴也是,這是一個市場機制」。

馮光遠和吳宗憲兩人互不相讓。(記者趙世勳攝)沈玉琳上節目力挺吳宗憲。(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