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豬穿女友衣放閃 周揚青按讚炫愛

羅志祥昨日穿女友網拍服飾曬愛,周揚青也按讚。(翻攝自羅志祥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豬羅志祥自己開公司,升格當老闆,目前只簽愷樂一人,還陪飛夏威夷拍寫真,一度傳出強國女友不開心,不過上月女友周揚青生日,小豬在Instagram和女友互相關注霸氣認愛,昨日還在微博穿女友網拍服飾放閃,周揚青也現身按讚,2人炫愛無極限。

羅志祥陪愷樂飛夏威夷拍寫真,一度傳出周揚青不開心。(創造力提供)

羅志祥昨日飛機延遲,一等2個多小時,他沒事自拍上傳微博,笑稱自己累得快死掉了,但網友目光全聚焦在他衣服上,眼尖粉絲抓包他身上服飾印有「Catch me」字樣,撞衫女友周揚青,原來小豬偷偷幫女友宣傳,讓網友直呼甜死了。

強國女友周揚青日前鬧分手討拍,隔日又炫情侶鍊宣示主權。(翻攝自周揚青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