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幹聲落幕!焦志方動動手指 陶子笑了

金鐘50製作人焦志方(左)在典禮上開幹,讓沒出席的陶晶瑩躺槍,事後與王鈞(左二)向陶子致歉。(影視中心攝影組)〔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焦志方簡訊致歉陶子,3次「對不起」讓開「幹」風波平息。製作人焦志方在金鐘頒獎典禮上描述與陶子協調出席典禮事宜時,語帶「幹」字,雖是玩笑話,卻讓陶子淚崩。事後王鈞先打電話向陶子道歉,焦志方後來也傳了3次「對不起」的簡訊給陶子,終於讓整起事件告一段落。

焦志方在本屆金鐘獎拿下最佳綜合節目獎,在得獎感言裡嵌入「幹」字並且帶出4位藝人說的話。據《聯合報》報導,他事後解釋,只是將與藝人協商出席典禮的對談直白的呈述出來。而4位藝人中,張菲、吳宗憲和黃嘉千都曾經有答應出席、決定反覆,或是最後真的沒有來。反倒是陶子,本屆金鐘沒有入圍,更從沒答應過要出席,為什麼要舉她為例?焦志方說:「其實陶子那個空格本來是講另一個藝人,可是我跟那人私交沒那麼好,怕不必要的紛爭,自認跟陶子合作過,也有交情,可以開玩笑。」不料陶子因此受傷。

焦志方簡訊致歉,陶子大器回應「謝謝你」。(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昨天焦志方搞清楚狀況之後,傳了3次「對不起」給陶子,陶子也以3次「謝謝你」回應。另外,同樣為金鐘典禮節目製作人的王鈞,在知道陶子落淚之後,馬上打電話致歉,一併將兩年前的恩怨化解。陶子的經紀人葛福鴻昨天也表示:「王大哥都打來了,我們當然沒事了,就讓事情過去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