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累了!乘風破浪完 小S素顏照傷疤現形

小S左眼疤痕明顯。(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S與蔡康永成功的在金鐘獎上創造話題,在頒獎典禮上不但大酸評審還和黃子佼、曾寶儀上演世紀大和解。她的好姊妹賈永婕最近被媒體報導「嫌女星陳珮騏土,拒同台」,讓小S看不下去,昨晚在臉書上替好姊妹發聲。

小S昨晚在臉書留言替賈永婕闢謠,指八卦「它們浪很大,你們就乘風破浪吧」。(翻攝自臉書)

或許是最近新聞話題不斷,讓小S有點疲累,今天一早在臉書曬出素顏照並寫下「好了,我要去睡回籠了!」好膚質讓網友讚嘆,不過更讓大家關注的是她左眼的疤痕,看上去像是一條蜈蚣,而這也是上回小S騎腳踏車摔倒所留下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