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壞痞男星排行 好兄弟聯手制霸

王大陸(右)與柯震東(左)被選為「反骨男星」冠亞軍。(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新生代男星不斷湧出,現在男星想紅除了比帥,還要比散發出來的氣質,過去草食男當家的盛世已經不再,演藝圈掀起了一鼓「壞壞男星」潮,「DailyView網路溫度計」今天推出「10大人氣反骨男星」排行,好兄弟王大陸與柯震東分別拿下冠亞軍寶座,而即將結婚的王陽明則拿第三名。

有台灣第一帥稱號的王陽明,演出《我可能不會愛你》的丁立威,與大仁哥的形象反差大,壞壞痞痞的角色個性照樣迷倒一票粉絲。日前演出《角頭》飾演黑幫份子,讓他壞得徹底。即將與蔡詩蕓結婚的他,在壞的氣質中更透露出一絲幸福的喜悅。

王陽明有「台灣第一帥」稱號。(點睛石提供)

拿到第二名的柯震東,在《那些年》中演出痞痞的柯景騰一角,讓他成功奪得「金馬新演員」,不過他曾因吸食大麻遭到中國逮捕,一度遭中國封殺重挫星途,近來積極復出並參與公益活動,不曉得網友投他是因他看起來壞壞,還是因為吸食大麻壞壞?

柯震東演出《那些年》柯景騰,奪下金馬新演員獎項。(索尼音樂提供)

得到「壞壞男星」第一名的就是近來火紅的王大陸,過去沉潛多年的他,日前演出《我的少女時代》徐太宇一角,劇中痞痞卻又很真情的個性讓他成功竄紅。經紀人柴智屏也曾經評論他與柯震東的差別,她表示:「柯震東就像是寵物,像貴賓狗那樣;王大陸是黑馬王子,五官立體、又帶有點壞壞的浪子形象。」

王大陸演出《我的少女時代》爆紅。(華聯國際提供)

10大超人氣壞壞男星排行。(翻攝自「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