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玩咖勝利早識大胸妹 打包妹群續攤團員

小妤曾在網上曬與勝利的挽手照,狀似親暱。(取自微博)

〔記者陳立妍、易慧慈/台北報導〕南韓天團BIGBANG中秋假期轟蛋辦4場巡演,捲款2.4億元,他們前腳剛走,24歲的老么勝利即被週刊踢爆,在演唱會開唱前還流連台北夜店狂歡,隨後又有讀者向本報讀家爆料,起底勝利牽的大胸妹,其實是任職於南韓某大型娛樂集團的20歲中國女「小妤」,「小妤」連4天到台北小巨蛋欣賞BIGBANG演唱會,更高調秀出貴賓券,微博上甚至還有兩人的挽手合照,看來頗為親暱。

小妤也曾在網上PO與G-DRAGON的合影,交情看來不錯。(翻攝自微博)

勝利上月27日在夜店辦DJ秀兼慶功,但其實前一天他已在另一間夜店玩得不亦樂乎,連2晚泡在夜店玩樂。據昨出刊的《壹週刊》報導,上月26日凌晨勝利與工作人員在大安區某夜店狂歡,3點多時,他牽著一名長髮辣妹出場,雖然該女穿著短T未直接露胸,但「胸器」依舊驚人。兩人走出夜店時不時咬耳朵,勝利除了一邊招呼長髮大胸妹,不忘轉身搭訕另一群站在門口的女孩們,為了吸引妹注意,更當場即興跳上一段舞蹈,哄得女孩們心花怒放,隨後勝利則與另一名男子共乘賓士車離開,且車後還跟隨了一輛載滿正妹的保母車。

小妤與陳柏霖(左圖右)、房祖名(右圖右)交好,星友遍及台港韓。(翻攝自微博、Instagram)

據本報讀者爆料,大胸妹綽號為「小妤」,當晚以勝利朋友之姿現身夜店,態度高傲,私毫不甩其他人,更指她曾整過型,同時整車的妹群最後的確是被勝利打包回飯店,與其他團員續攤嗨玩。「小妤」在臉書稱任職於南韓某大型娛樂集團,社群網站還有與港星房祖名、「大仁哥」陳柏霖及BIGBANG勝利、G-DRAGON、T.O.P、鄭俊英、FTISLAND隊長崔鍾訓的合照,星友遍及台港韓;她曾在微博澄清自己非富二代,透露在南韓當過主持人、拍過廣告,因此認識一些藝人,私下也常一起玩順便教他們講華語。2012年勝利曾赴香港拍攝日劇《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被港媒直擊與房祖名日籍前女友久保杏奈吃消夜、唱歌、當街玩親親,疑似因此與房祖名、陳柏霖等人搭上線。

勝利2012年在日本活動時,曾被櫻花妹爆料愛玩「窒息式性愛」,稱兩人炒飯時他不但拒絕接吻,且不時掐住她的脖子尋求快感,完事後則直接在她的肚子上射精,就連床照都被《FRIDAY》刊出;隔沒多久又被港媒抓包和久保杏奈關係匪淺。事隔近一年後,他在節目上坦承與日粉玩一夜情,還自豪因此被當成男人看待,誇耀「不夠紅還上不了那本雜誌」,被網友痛批丟臉,這次來台開唱又爆出在台夜店玩瘋了,還牽妹走出夜店回飯店,續攤其他成員繼續玩樂,再度被貼上愛玩標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