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MP代言活動6缺1 嘎嘎12月將回歸

MP魔幻力量6缺1,出席平板電腦代言活動。(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MP魔幻力量今天出席3C產品代言活動,也是成員嘎嘎在6月爆出影片事件後,第1個公開代言活動,但嘎嘎由於仍在禁足期,因此並未現身,形成6缺1的畫面,但相信音樂表示,12月他將會正式回歸。

MP魔幻力量在代言活動上嗨唱《未來就是現在》。(記者趙世勳攝)

對於近來女團「Popu Lady」的票選淘汰賽,成員鼓鼓被問到有沒有特別關心成員、「好朋友」大元,他回答:「她們很團結的,不需要安慰啦!」但也認為這個淘汰賽:「有點殘酷,但往正面想,要奮力一搏,拿出最好的東西來表現,才能讓大家看到她們最認真的樣子。」問到如果魔幻力量也辦這樣的競賽,覺得誰會先被淘汰?主唱廷廷堅定的回答:「我們缺一不可。」其他人也異口同聲的說:「那就一起被淘汰,同進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