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類舞臺劇突喊卡 洪蓉白忙被賴帳

洪蓉的身材相當火辣,擁有不少粉絲。(翻攝自洪蓉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星派對》是一齣向「星爺」周星馳致敬的類舞臺劇,邀請到「I級豔后」洪蓉、前Lamigirls成員派派(樂芙)等性感女星參與演出,但原定8月29日的演出,卻在8月25日突然喊卡,讓演員及粉絲措手不及。

《壹週刊》報導,這齣名為《星派對》的類舞臺劇,原本安排了許多周星馳電影的經典橋段,還請來幾位身材火辣的性感女星來當演員,讓眾多粉絲滿心期待,不料,卻再演出前幾天,緊急貼出公告,表示︰「近期世界各地爆炸事件頻傳,因公共空間維安因素,令社會人心惶恐,活動評估舞台燈光以及現場特效設施考量因素,決議停辦。」

而演員部分,因為臨時停演,彩排4個月的努力付諸流水,現在又爆出有多名演員,經過1個多月皆未收到酬勞,而向主辦單位詢問後,得到的答案竟是「大股東不想回應款項問題」然後推拖閃躲,而部分粉絲也在官方粉絲團上留言,表示沒有收到退票款項,主辦單位帳目不甚清楚。

許多網友都在官方粉絲團上表示,沒有收到退款。(翻攝自星派對臉書)

演出藝人的經紀人表示,因為合約上標明,若因不可抗力取消演出,藝人須退還酬勞,而拿六月的八仙塵暴,當八月活動「天災」的藉口,實在是很拙劣,對於未支付酬勞,主辦單位「英特派蒙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聯絡人並未接聽電話,無法取得回應。

《星派對》活動前幾天忽然跳票,讓粉失大失所望。(翻攝自星派對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