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准碰!貝克漢禁止老婆剪女兒頭髮

貝克漢超疼女兒哈珀,把她當成小公主在養。(翻攝自Victoria Beckham 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不行!不可以!不準碰!」你能想像貝克漢大聲嚷嚷這句話的樣子嗎?身為女兒控的貝克漢,把么女哈珀當成公主在養,甚至「禁止」老婆維多莉亞帶哈珀去髮廊剪頭髮,只為了讓她留美美的公主頭!太誇張了!

貝克漢常常抱哈珀出門,十分寵愛女兒。(達志影像)

貝克漢日前接受訪問透露,哈珀從出生到現在都沒有剪過頭髮,留了4年多的時間,現在頭髮長度已經快到膝蓋了。去年老婆維多莉亞本來要帶哈珀上髮廊,維多莉亞說:「也許哈珀該修頭髮了。」貝克漢竟然大喊;「不行!不可以!我們要繼續留長髮!不!準!碰!」貝克漢激動的禁止老婆帶女兒去剪頭髮,反倒是兒子愛怎麼剪他都不管。

貝克漢曾表示:「養女兒跟養兒子完全不一樣,我不能說我愛女兒比較多,可是男孩們比較獨立。」貝克漢一碰到跟哈珀有關的事就失控,他也屢次表明要把哈珀當成高塔上的公主養,根本名副其實的女兒控啊!

貝克漢近年鮮少動怒,只有一次媒體說哈珀4歲吸奶嘴不健康時大動肝火。(翻攝自David Beckham 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