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颱風夜驚魂 阿Ben第三胎還要等等

徐小可(左一)昨夜肚皮硬了一陣子,嚇得阿Ben(右二)以為愛妻要「卸貨」,全家備戰中。(翻攝自白吉勝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阿Ben」白吉勝和徐小可結婚5年多,先後育有兒子「白開水」、女兒「白花油」,第三胎「白菜魯」也將於10月報到,昨日強颱「杜鵑」侵台,老婆徐小可竟在颱風夜肚子出現異狀,嚇得阿Ben以為孩子要生了,直說來吧!如果真的想出來就給個cue哪怕是颱風天,我們也準備好了!

今日夫妻前往醫院產檢,阿Ben俏皮擺「白菜魯」示意圖,向粉絲報平安。(翻攝自白吉勝臉書)

今日「杜鵑」出境,直撲中國,風雨稍歇後,阿Ben也趕緊帶愛妻前往醫院例行檢查,大方曬出「白菜魯」超音波照,只見小寶貝還在媽媽肚子裡舒服躺好,阿Ben也向關心的粉絲報平安,笑說一切平安健康,網友也獻上祝福,還開玩笑地押注「白菜魯」何時報到,與期待的粉絲見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