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更新】邦喬飛開唱無望 今午3點搭機離台

邦喬飛來台開唱卻撞上杜鵑颱風,忍痛取消2場演唱會。(理想國提供)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美國搖滾天團「邦喬飛」台灣演唱會遇杜鵑強颱攪局,違20年來到寶島,28日、29日南港展覽館演唱會接連取消,今早起床北市已無風無雨,不少台灣邦迷殷殷期盼邦喬飛改變心意今晚開唱,但美方經紀公司已指示取消。據悉後台技術人員先離台,邦喬飛預計今天下午3點搭乘私人飛機由松山機場長榮商務中心離台。

邦喬飛此次演唱會非常戲劇化,幾乎創下歷史紀錄,不僅是相隔20年訪台,上月還爆出中國禁唱臨時取消上海、北京場演唱會,讓天團指定來台加碼連唱2晚,抵台後卻強撞杜鵑,連2晚演唱會都忍痛取消,等於邦喬飛專程來台體驗颱風假,只能待在飯店休息,台灣邦迷心碎喊:「邦喬飛都到台灣卻見不到面,真是最遙遠的距離。」更有人直呼20年的青春就這樣沒了。

邦喬飛目前巡演,排定10月1日在杜拜阿布達比、10月3日以色列特拉維夫兩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