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偶像發哥當偶像 陳奕迅又驚又喜

周潤發與陳奕迅在《華麗上班族》有精彩對手戲。(甲上提供)

〔記者封以恩/台北報導〕「發哥」周潤發貴為國際級巨星,在片場卻是眾人開心果,甚至還扮演財神爺,過年時在片場發紅包給大家,第一次和發哥合作的陳奕迅就說:「發哥給我紅包時,還對我說我是他的偶像,讓我既驚喜又感動!」由此也可看到發哥的超大氣度。

周潤發這次和老友杜琪峯還有張艾嘉再度合作,在片場常跟杜琪峯鬥嘴,還取笑杜琪峯脾氣變差,張艾嘉在一旁嫌發哥太吵,笑說: 「發哥好像小孩一樣,在片場最吵的就是他了!」但其實3人默契十足,宛如當年拍攝《又見阿郎》一樣,只是現在發哥片酬以「時」計價,身價非凡,經常在戲拍完後,就被杜琪峯和張艾嘉趕走,深怕一超時又得多付片酬,偏偏發哥人緣好又親切,要簽名合照一律來者不拒,導致現場經常上演拉鋸戰而讓人哭笑不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