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吹石18歲結緣福山 秘戀3年獲名分

福山雅治(左)與吹石一惠今透過公司發表結婚喜訊,但有關婚禮及婚宴細節則尚未對外宣布。(取自網路)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46歲的日本不老男神福山雅治,今下午閃電宣布被女星吹石一惠套牢,選在老婆33歲生日當天登記結婚,正式脫離黃金單身之列。

吹石一惠3年前密抵福山雅治家約會,但兩人始終未親口證實戀情,如今在生日當天獲得名分升格福山太太。(取自網路)

吹石18歲時與福山因合作女性雜誌封面照結緣,2012年1月吹石帶著兩人共養的寵物兔前往福山家的照片曝光,戀情首度外洩,不過兩人對外口徑一致不認愛,戀情傳了幾年吹石始終未獲名分。去年福山雖曾傳出相中代官山的高級公寓,一度傳出與吹石好事近,今年3月更突然結束主持23年的廣播節目《魂RADIO》,被揣測是與女友「定下來」,但婚訊事後證實都只是空包彈,如今秘戀4年終於升格「福山太太」,也算有情人終成眷屬。

今下午福山透過公司發表結婚喜訊,親口證實與吹石從幾年前即開始交往,透露兩人從朋友做起,更甜蜜稱對彼此而言,雙方是「支持著自己人生的存在」,大放閃光閃瞎網友,更讓福山死忠粉絲心碎一地。由於福山過去曾自爆愛看A片,先前更被爆料因常以通訊軟體和「情色女王」壇蜜聊天擦出愛火,加上新妻擁有火辣E奶,被網友虧「口味重」,不過卻也間接證明福山仍是喜好女色,替他撇清長久來的同志疑雲。而福山夫婦透露將繼續演藝工作,福山也允諾將繼續籌備年底的演唱會,至於婚禮及婚宴細節則尚未對外宣布。

吹石一惠(右)18歲時與福山雅治合拍女性雜誌封面結緣,當時為她掌鏡的就是福山雅治和知名攝影師荒木經惟。(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