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宗憲為何輸佼佼?評審:輸在__

趙樹海(右)擔任金鐘50綜藝節目獎評審召集人。(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昨日(26日)舉辦金鐘獎頒獎典禮,「」黃子佼主持的《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雙料奪下「最佳綜藝節目」與「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之前綜藝評審對於綜藝節目的嚴峻批判,評審召集人趙樹海在典禮結束後出面說明。

昨金鐘獎頒獎典禮,吳宗憲(右)不忘調侃評審。(記者胡舜翔攝)

據《ETtoday》報導,金鐘入圍名單於上個月公布,但綜藝節目獎項竟只有3個節目入圍,主持人也僅有4個,皆因從缺未滿5組。綜藝評審召集人趙樹海出面表示,一直以來,當評審的都希望能以金鐘獎項獎勵從業人員,提升節目品質為初衷,沒有反面的意思,「昨日的風風雨雨,今天也畫下完美的句點,但若造成大家反思(誤會),我表示歉意」

至於被問到為何呼聲最高的吳宗憲會輸給黃子佼,趙樹海說明,不希望這樣比較,但也透露當時兩人評分比數為5比4,由黃子佼險勝,因評審認為,黃的靈魂比較活躍,沒見他講過重複的台詞,他認為,綜藝節目主持人困難就在於,沒有腳本的狀況下,可自由發揮,但也可能浮濫。

吳宗憲從入圍名單公布後,即使到昨晚的頒獎典禮上仍不斷調侃評審,被問這樣的行為是否也被列為評分標準?趙樹海回應,藝人罵歸罵,節目歸節目,有一年一樣被吳宗憲批評,隔年他也碰巧擔任評審,還是把票投給吳宗憲,讓其奪下那年金鐘獎,絕沒記仇之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