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綺夢4ni 簡立喆少女時代根本是校花

簡立喆國中就去拍沙龍照。(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東森主播簡立喆美麗兼具專業,時常拍攝電影專題分享給觀眾,更在最近的「最受歡迎人氣主播」票選活動中,奪得第5名佳績。日前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熱播,女主角林真心純真的造型勾起不少回憶,簡立喆今天也公開她的國中「少女照」,當時她穿著媽媽的高腰燈籠牛仔褲跟寬皮帶,她自稱「就是綺夢上身」,不過拍完後竟然接到星探的電話,想要她進演藝圈發展。

簡立喆得到人氣主播第5名。(取自臉書)

身材高挑的簡立喆,國中時就長的超成熟,網友直呼:「這一定是風靡全校的校花等級啊!」當時雖被星探發掘,但都一一的被簡立喆的阿公拒絕,要她好好念書。

看到過往舊照,簡立喆也感嘆:「突然很懷念以前不會化妝、沒有修眉毛、沒有假睫毛的年代,還有我的圓圓嬰兒肥臉,我的膠原蛋白一去不復返啊!」網友也稱根本「判若兩人」,但也讚她:「不管怎樣都還是美女胚子一個!」

簡立喆被讚國中時是校花等級。(取自臉書)

簡立喆國中被星探發掘,遭到阿公拒絕。(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