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敢惹我妻女!溫昇豪防狼出爆鳥拳

溫昇豪擔任衛福部性別暴力防治的代言人,溫暖好爸爸的形象深植人心。(翻攝自溫昇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知名演員溫昇豪,好爸爸的形象深植人心,近日擔任衛福部性別暴力防治的代言人,育有一女的他,坦言身邊許多女性曾遭受性暴力或性騷擾的事件,就連他的老婆也曾經在巷口遇到「遛鳥俠」,氣得讓他開車回去試著捕捉兇手,他表示︰「要是被我遇到,我會把他掐破。」

對於保護可愛女兒小晴天,溫昇豪表示會將她送去學柔道,讓女兒有保護自己的勇氣。(翻攝自溫昇豪臉書)

老婆大人遇到這樣的事,就已經讓溫昇豪火大,而據《時報週刊》報導,現在他還有小女兒小晴天要守護,他坦言會擔心女兒安危,更表示︰「會送他去學柔道,女生雖然打不過男生,但希望她可以更勇敢,面對侵犯者不感到害怕。」

身為性暴力防治的代言人的溫昇豪,面對這項議題時認為︰「男性不只要關心女性,更應該要包容、體諒,並且自我檢討性別暴力的問題。」這件事可能發生在任何人身上,他也呼籲大眾勿做冷漠的旁觀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