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R假眼殘真炫耀文 一秒被粉絲識破

JR在臉書po文說找不到鞋子上的喬丹logo。(翻攝自JR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JR」紀言愷今天在臉書上po上自己和鞋子的合照,還留言:「奇怪,這雙AJ5的JORDAN標誌在哪啊?我怎麼都找不到呀?」但照片中明顯可見喬丹logo就在鞋底,因此不少粉絲都笑罵JR:「請問是在炫耀嗎?」

JR常在臉書和粉絲分享自己的鞋子,這次假借眼殘之名,行獻寶之實,粉絲們除了開玩笑留言:「可惡,明明就是在炫耀。」連好友陶嫚曼也回覆他:「你眼睛好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