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疤都好了嗎?林心如曬美照

林心如曬出淡妝照,日前摔傷的下疤傷口恢復良好,幾乎看不見。(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神」林心如今年因演出《16個夏天》入圍金鐘影后,呼聲超高,但日前她卻在家中跌倒還撞破下巴,縫了10針,最近好不容易恢復許多,昨日她出門和姐妹們一起喝下午茶,怕傷口色素沉澱的她沒喝咖啡,改喝茉莉白茶,粉絲關心的傷疤也恢復良好,更大讚她淡妝也美翻!

林心如因《16個夏天》入圍本屆金鐘影后,日前出席金鐘入圍記者會,因摔傷下巴全程都帶囗罩。(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林心如在《16個夏天》劇中,演活大學生和熟女,還和楊一展搞出緋聞,話題性十足。不料卻在參加金鐘典禮前在家中摔倒,還傷到下巴,擔心留疤的她,趕緊在家養傷。昨日在微博曬出美照,照片中,林心如宛如少女般手拿蛋糕賣萌,皮膚依舊吹彈可破,讓粉絲讚她連素顏也超美,傷疤幾乎看不見,可以不用擔心傷疤,美美地出席金鐘獎典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