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脫衣做狗公益遭酸 米可白高EQ神回

米可白日前為做公益,拍寫真幫助流浪狗。(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米可白超有愛,常常在臉書分享流浪狗資訊,除加入幫忙送毛小孩認養的志工行列,米可白老公更是月出25萬幫助狗舍,現在她積極瘦身拍攝性感寫真,收入幫助狗狗做公益。不過米可白的熱心助「狗」,卻遭一名網友嗆「錢就是要幫助老人跟孤兒」、「有錢人就是不一樣」,米可白昨天高EQ回應:「你的幾句話或許能抒發對這世界上的不公平,但你卻不了解因為你的這些話也會傷害到別人,幸好我這人一向都很樂觀,不喜歡浪費任何1秒鐘,活在不開心的情緒當中。」

米可白遭酸,高EQ回應。(取自臉書)

面對該民網友酸言,米可白也回應:「社會上的確有很多弱勢,但政府對流浪動物不人道也是事實」,若今天一個國家願意友善照顧流浪動物,相對弱勢就會減少,米可白也喊話自己與老公不偷不搶,用自己的錢幫狗狗,喊冤沒有對外募款,她也回應網友:「如果你有時間酸別人,是否多花點時間為自己的人生努力。而不是只有忌妒跟怨天尤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